close

今天感謝阿炫家人的招待
萬巒豬腳真的很讚捏!!!
現在的女朋友是阿炫的學伴...
真是不好意思啦XD
為什麼會被我把走呢...
炫爸說我比較帥...
雖然我知道你爸在安慰我
不過我認同他這句話...
哈哈

本文標題是炫嫂說的...
這麼快就想要叫爸爸...
我忍不住笑出來了XD

炫爸說我的女朋友像大四...
原來我的女朋友我要叫學姊阿....
哈哈

以上是3個笑點...
抵不上以下這個缺點

闖紅燈紅單一張啦
好啦~開一張啦~
槓...果然真的被開了
還是一次開2台車...
1800...
媽哩個B勒
好言好語的說開個未戴安全帽也不領情
我要炸仁武警察局
案...

今天又敗家了
下次帶旺旺仙貝看運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敗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