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次放榮譽假

理個平頭一眼就被人家認為在當兵

(((心裡OS:未來是飛官又怎樣

               無名小卒誰認識你

               太出名又怕被嘞索

               喜歡你叫我阿兵哥勝過軍官)))

 

打從入伍前沒人告訴過我要入伍訓

想說讀讀書開開直昇機就可以了

在大學畢業爽日子過沒多久就過了2個月的宅男特訓

真的是他*的有夠雞排

從雞腿俠到五虎將紅過半邊天

日子越來越難過

罵的一無是處也只能答:是!

真的有夠宅

 

2個月沒看過麥當勞

放假第一件事就是去買麥當勞坐火車回家

回到家又是去買麥當勞

收假了再買一次麥當勞

僅僅3天假吃了3次麥當勞

2個月看著別人吃自己卻不能吃真的很懊惱

 

打個靶9發中8發被質疑是不是該再做一次空勤視力箱

還好測驗滿靶給你個回馬槍

 

看個靶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3000公尺我承認我很遜

什麼都行就是跑步不行

但是天天跑還是在標準內

 

現在一台手擲機可以搞死我

做了4架只有一架會飛= ="

 

想放個假都有人被說是榮譽假痴漢

不民主的環境說錯一個字就要被電

就連眼神都可以殺死你

這就是我的新環境

 

尊重是打從內心發出的

 

一個榮譽假可以無所不盡其用

 

感謝入伍訓班長

雖然入伍訓期間我的棉被一直被他嫌的一無是處

但經驗慢慢的累積還是有用的

棉被要怎麼摺問我也不知道怎麼教你

我只能說是經驗

只能說入伍訓我做的惡夢比你還多

但直到現在我還是對我的棉被不太滿意

因為摳角捏線還是沒辦法拿來當武器刺出血來

儘管常常被記優也覺得是運氣好

沒被記也不會有什麼怨言

但是榮譽假要靠棉被分出勝負真的要好好努力

摺到棉被有人想跟你租你就成功了!

 

做人別老是一推怨言

該你的就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用錢也買不到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