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服教完之後,和2個臭男生跑去游泳(其實+我是3個XD...),游到7點半跑去換回原來的衣服,準備下山趕下一攤時已經7點50了...到了大社,去吃了麻辣涼麵的咖哩飯(超愛吃的),吃完經過了心痛的事件(詳文請看下一篇...),之後來到了目的地→XX眼鏡行,裡面有個很客氣的2位店員(1男1女),去的人總共加我5個人...就我沒近視...起先本班的小姐不相信我沒近視...{因為大一時去配了我長久以來的夢想→一副眼鏡(沒度數...XD),因為看的別人帶眼鏡有種羨慕的感覺...(別打我),和我不熟的人都以為我也有近視,但過了幾個禮拜就懶的戴了...},然後帥哥藤幫我解釋了由來,接著2位帥哥配完了1日拋隱形眼鏡時,有位機掰0同鞋也說他不信,叫老闆幫我測看看,然後我心就冷了一下...因為老實說我也覺得打電動的時間不會輸給一般人(爆肝不要命的例外)...,看著視力儀器上的點,前進後退的,有時清晰,有時模糊,這時我又更緊張了,結果突然老闆把儀器移開,叫我看著電子儀器上的視力表,全部說完方向後,收到了老闆非常肯定的一句話...→☆左右眼視力2.0...................★哇塞!!是怎樣...打電動打越久視力會越好喔...超高興的啦,記得剛開學(一年級入學),哪個豬頭幫我量視力,給我一個想扁她的動力,竟然說我只有1.0......從國小至今,妳是第1個說我視力1.0的,明明就可以接下去1.5 以及 2.0的範圍繼續量,妳給我1.0就停了,欠扁阿!!今天得到了事實~哈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