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楠梓火車站旁邊的某家餐館我忘了...我認為它好吃的原因~因為它給我滿足感~炸雞好吃,第一次去那邊吃雞排飯→就有點上癮的感覺了~但綜合下來最好吃的我覺得是腿排飯!!強力推薦~好吃阿我的媽~~還有和藹的老板娘會給你選菜~竟然可以選肉耶!!記得有一次3樣菜都選肉...這樣在學校要多少錢呢?!簡直賺翻了~價錢的話~幾乎都50,腿排飯跟雞湯飯(我忘記叫啥了,就叫它雞湯飯吧~!)是$60,還有~經過上次囧德試吃過水餃感言~絕對絕對別吃水餃~因為不好吃...還有阿~有人是用牛肉麵判斷1家餐館的好壞~但是我不吃牛~所以不清楚~缺點是...如果是吃飯...有時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清湯...(去快20次還問1次...),那邊沒飲料,湯要收$,其它都OK~ 這家之前有別人賣燒肉飯,但是倒了,我去吃過1次,還好且又貴!難怪會倒~正宗的燒肉飯是網友介紹的~真的不錯吃~去吃了快30次...下次在拍照回來給大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