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只要要看學姐打排球~
7:30要下山買材料...
但是突然說今晚要打班際盃籃球的要到球場~
所以就跑去打球了...

快1年沒碰的球
今天命中率還有6成...
不知道在賽什ㄇ的...
打了好久好像只輸2場@O@...
體力果然降很多...
打完滿身汗ˊˋ

休息一下去看學姐打排球~~
幾乎她都在鼓掌= =...
哈哈
還說要跟我單挑籃球= =....
剛好胖學姐也在...
也很巧沒有籃球...
就用排球代替囉~
還限我只能在3分線投...
結果6:3...
哈哈~輸了還打我= =...
然後又去投了飲料...
有個小縫胖學姐竟然擠過ㄑㄌ...
害我哈哈大笑
然後又被打ㄌ..
顆顆
胖學姊喝了我2口...

回到宿舍已經10點多了...
小腿有點抽筋...
明天早上還要上高帥哥的課...
我的媽=口=
還要服教...
我的爸...

先卡丁車一下再說...
發現好久我沒出現在服教組的懲罰黑名單上了...
有點感動
哈哈
這都要歸功殺手...
看個蜘蛛人請假還要有約定= =...
您真內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