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記打網誌...
讓它過去吧~
今天大4畢業典禮...
中午和囧德&UM去咖哩廚房吃飯~
剛好碰到丁丁&囧&呆&另一位學姊在聚餐
(其實是我硬著頭皮跑過ㄑㄉ= =...丁丁說愛尻愛對漏...-.-)
因為可以聚的日子不多了(在學校的日子)
想多留點回憶...
吃著吃著已經下午2點多了~
我們沒有坐在一起
突然看到他們起身要準備離開了
趕緊拉囧德ㄑ拍照~
丁丁起先耍賴不給拍= =
我只好把她擠ㄑ旁邊~
哈哈
先跟丁丁還有吳呆佩拍~

接著又跑ㄑ找阿囧還有另一位學姊拍~

拍完以後回到寢室卡一下
就去睡了= =...
這一睡就是睡到下午5點...
醒來過幾分鐘慧慈CALL我
叫我陪她去買花...
然後我就去2宿載她
接著就啟程了~
義守山路有段路好多賣花ㄉ奸商...
哈哈~
還真會挑時間= ="
花果然賣的比較貴...
然後到了大社
ㄑ尋找雅雯學姊說的玩偶店~
還真的有那一間~
但外表真ㄉ看不出來= =
玩偶也沒有便宜到哪去阿=口=...
逛來逛去~
本來想買點不一樣的~
但是又怕有的玩偶大有的玩偶小
所以乾脆都買一樣的好ㄌ~
看來看去突然看到...
"卡丁車玩偶"
(殺手說怎ㄇ沒有藍寶...因為沒賣ㄚ=口=)
還剛剛好有賣4組~
連老天也在幫我XD...

買完以後
載慧慈去花店買花~
結果沒買到只好回山上買了
義守山路上買了1個有小隻小熊玩偶的花棒~
比學校的貴1百塊...
只因為多了1顆金沙還有一點小東西...
老闆娘很自傲的說:別處買不到的...
然後我們就回學校把機車停在第1停車場(借放...)
然後去義大書局買了點東西
慧慈又買了一支小熊花棒~
我則是買了4份套紙
買完後趕緊回3宿進行下一波計畫~
一進房間二話不說拿起筆狂寫~
一點點寫錯就揉掉重來~
就這樣寫了1個小時多...
還好有趕上時間=口=...
每個人的內容真ㄉ是我對你們的印象~
一點一點拼湊而成~
這只是代表我ㄧ點點的心意~
絕不吝嗇的心意!
全部準備完要出發去會場時~
打電話問殺手在哪~
從她的電話裡頭傳來:挖~XXX耶~
有這ㄇ驚訝嗎...=口=
早知道就跟妳說要點名ㄌ= ="
ㄎㄎ
這時外面開始放煙火ㄌ~
似乎迎合著我們的行動
邊走邊看煙火~
美極了~!
一進到校門口~
人山人海=口=
走到活動中心
煙火還在放~
差點陶醉在裡面...
先ㄑ找丁丁~
那時她有事所以就去找殺手ㄌ~
從人潮中鑽ㄚ鑽~
終於鑽到體育館ㄌ= =
找到殺手時~
她還是一樣這ㄇ活潑...
ㄎㄎ
突然看到阿福跟蘿莉=口=
來無影去無蹤喔...
拿起我要送給她的禮物時
她跟我要卡片...
禮物可以沒有但是一定要有卡片...
(還好我有寫...ㄎㄎ)
為了怕我寫錯字~
所以我用了一點點小技巧~
(事後證明我真ㄉ很會寫錯字= =...)
拿出卡丁車玩偶時~
她問我為什ㄇ沒有藍寶...
因為沒賣阿=口=...
我們合拍了幾張照片~
她就去找下一攤拍照了~

(突然看到後面有熟析ㄉ倩影...ㄎㄎ)
然後我打電話給囧
她說她在我附近...
一開始找不到~
後來還是被我找到啦~~哈哈
妳沒有穿學士服~
而是穿服教組的紅色背心
旁邊跟的是熊貓...
我明白為什ㄇ妳自願當工作人員
因為妳捨不得服教組的大家
更捨不得熊貓...
妳和熊貓的感情連我都看得出來...
妳們2ㄍㄧ定很難過ㄅ...
我也很難過...
不要走~(拉)
然後看著服教組的各位在裡面幫忙時
想說最後一次盡點心力好了~
所以跟大家一起忙起來了XD
來來去去的途中吳阿囧還偷打我幾下= =...
大約忙完以後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拍拍拍了~
熟的拍不熟的也拍...
哈哈~超忙的~!

(吳呆佩說我很呆...自己還不是一樣=口=哈哈)

(熊貓...吳阿囧ㄉ草莓布丁妳出賣我=口=...哈哈)

(勤勞的小鈺學姊~GOOD~)

(本來手擺Y.但是看到妮妮擺的姿勢就自動+1ㄌ...ㄎㄎ)

(驚訝ㄅ!!!哈哈~)

(中間那位裝啥靦腆-.-哈哈)

(本班氣質男~~他一點都不呆= =")

(借過借過...弄丟謀"晡ㄟˊ"ㄎㄎ~時速200KM!!)
我也跟阿囧借學士服來穿
阿囧說不能戴帽子
不然會畢不了業...
阿囧說她ㄉSIZE是M的~
我以為會很小~
結果穿起來還大了一點...
然後我指著丁丁說~
妳一定穿XL的!!
她氣的跳腳直說好賤喔~~
哈哈
拍了好久好久~
出來時她們跟我說謝謝...
我笑笑的回了一下~
他們心裡一定想:好呆喔...
還被吳阿呆取:呆漏...
不是ㄅ=口=
我哪有呆...
死像...ㄎㄎ
畢業典禮告一段落
吳阿囧聽說還要去忙到12點左右...
我當時真的有股衝動想去跟她一起忙~
可以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在學校)...
不要走...
極度壓抑自己的情緒中...
當男生好痛苦
淚還是不能滴下來...
心裡已經不行了...
謝謝你們的照顧...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