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碰這個網誌了...

最近沒什麼讀書的動力
"網頁遊戲"千萬別碰...
某天發瘋我會把帳號全部砍了~_~"
這個遊戲讓我更宅了ˊˋ"
不過有戶外活動還是會出擊的XD

11/17(六)
這天是個打槍的好日子~
我是指打漆彈...
早上莫名奇妙的很早起...
(每次出去玩好像都不用鬧鐘...)
過了一下子7點"台客"說要來找我~
叫我載他~
待他來之後我們就ㄑ找"爆東靠"會合了

爆東靠是漆彈社社長~
招牌標記是他身上的衣服繡著"爆哥"2個字~
路上遇到此人請叫他爆哥...
雖然他動作有一點抽露...
不過我還是蠻欣賞他做事的態度XD

活動地點是:雄工
到那邊好像8點初頭~
大夥兒先找了休息區放隨身用品後~
莫名奇妙被推舉當隊長...
隊長的職責就是...
聽無聊的說明...
曬大太陽...
等到領子彈時~
我的2顆"大"眼睛看著那包子彈...
心理OS:靠...太大顆了吧...
難怪打過的人都說被打到會喔切...

四處望了一下~
有女生隊伍!!!
還不止ㄧ隊...
心裡又OS:不能輸女生阿...
(雖然沒對打過~不過她們晉級了...我們回家吃自己-..-)

那時隔壁休息區有個女生穿的超短牛仔褲...
ㄧ位不認識的學弟直說:穿那麼短是要給誰看阿?
我回答說:學弟!她穿給你看的~上吧!
這時學弟在偷笑XD...

然後又傳出要跟"輔英"聯誼...
不過小弟自認能力不足...
又內向...............................................................
所以小弟推舉下任公關:吳尊奇小朋友XD

由於我們那隊有人缺席~
所以找了人替補...
輪到我們上陣時~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去檢錄處~
著完裝後上了戰場~

GOGOGO~
ㄧ聲令下
各自找掩護物stand by
突然裁判判一個隊友out(事後才知道他犯規...)
趕緊找個掩蔽物開戰...
印象中好像打中對方一名~
然後屁屁就被打中ㄌ...
不會痛嘛~切~

我們總共打了4場...(多打一場~因為另ㄧ隊來不急檢錄)
結果只贏ㄧ場....
那場敵隊隊名很威...
叫做"菜鳥有錯嗎?"
不過我們也是菜鳥...
看來我們有天份XD

第2場爆東靠替補我們~
ㄧ開打我跟他的槍沒辦法打...
所以輸ㄌ= =+
ㄧ切都是命阿ˊˋ

最後一場打了2個人...
1個被我打中大腿~
1個被我"爆頭"
不過我們還是輸了...
看一下隊友...
我們這邊3個人被爆頭= ="

最後我們這邊3隊只有爆東靠他們那隊晉級~
有冠軍像的他們起跑重點位子"肉粽"點被攻佔了~
所以就輸了...
然後大家就整理了一下返程~

吳尊他們還去釣了4小時的蝦...
還好我沒跟去瞎...
ㄧ趟下來打漆彈只要$200耶...
超好玩的~
現實的果然不一樣XD

擔任"公關"這個職位後
深感這個位子不好坐...
總是有人不喜歡配合...
時間也總是喬不定...
接下來有3場聯誼集中在一個禮拜...
希望會順利@@"

通訊死胖子...
看來你那科我要重修了...
難怪這麼厲害的學長也被你當了幾十個...
問10題連1題都不會的你~
考倒別人為樂趣~
考試時還不忘冷潮熱諷全班...
真乾麵...
已經有很多人CP你了...
放下屠刀吧...

今天晚上還是沒有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