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阿騰去吃完"麻辣涼麵"的咖哩飯和味增湯後~

便去處理宿舍雜事...
首先是加水~
水桶放在樓梯口好幾天了~
就是沒人拿去加...
每次經過加水站我才熊熊想起來...
早上經過加水站又忘了...
就這樣一直記到中午...
雖然加20元可以加滿
不過會有溢出來一些~
所以我都加15元~
加完水回來拿午餐給金槍客的眼中釘吃後
又往自來水公司出發
到了自來水公司才知道我拿的是收據...
房東也沒跟我們講=口="
應該說是跟我講...
水電網路都是阿騰陪我拿去繳...
總覺得這棟好像沒人住的一樣...
大小雜事都找我...
不過整潔我不想負責~
我的房間乾淨就好...
約定的家事只有幾個在遵守
當我們傭人嗎?!
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今日重點來了...
去加油站加了100的92無鉛汽油
當我遞出去100元時
又找了我100元...
當我在胡思亂想是否我給他500他找錯了?!
還是今日特別活動
我是那第777位加油的客人所以免錢?!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
那位帥哥從我手上取走了100元換張發票給我...
從他表情裡我看出一個"囧"字...
其他人也都在偷笑...ㄎㄎ

接下來轉到楠梓站中華電信繳網路費...
先去旁邊的郵局領1張小朋友...
因為2個學弟都喊沒錢...
拖了好久的網路水電費沒人要拿去繳...
ㄧ個禮拜錢跟你們拿錢
說好這禮拜一給我...
今天星期五1個跟我說只剩50...
ㄧ個說沒錢...
我都幫你們繳錢了還要我東催西討的= =+
沒有下次了
下次繳費等到網路被停電也沒了再來玩吧~_~"
約定好的事沒辦法遵守請提前講
不然我會不爽在心理
我不喜歡動手動腳
只會把你當空氣
既然住在一起請為對方多想想

繳完網路費
去名佳美買衛生紙
廁所的衛生紙也是從我這邊拿的...
這次一次買了3大包...
也就是30小包130抽的衛生紙...
還有機車手套、5雙襪子、髮臘、ㄧ張還在找地方貼的貼紙...

現在好想吃"雞蛋糕"...
沒有為什麼...
就是想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