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這天是個另類的開始...
12/23晚上奇摩首頁→阿里山溫度很低但不減人潮...

本次主辦人:
男 9408049A 通訊工程系 陳敬霖(007)  ...
歡迎大家找他做朋友
他的前提是:寧缺勿濫...

原本去阿里山計畫中並沒有寒流這東西...
想不到寒流來了還是ㄧ群人天不怕地不怕勇往向前衝...
下午覺得頭有點暈
跑到楠梓看醫生
忘了帶健保卡還押了300...
問醫生沒有流鼻涕也沒有咳嗽為什麼頭會暈神經會痠痛
醫生說這是感冒前兆
我還用斯斯勒!!!
他說這種症狀很快就會好了
不過接著可能會有感冒的情形
(現在還好好的= =...希望以後不會啦...)
走到隔壁藥局領藥
護士小姐還問說~
唷~要去跨年喔~新年快樂
我還是用我那招牌笑聲回了她一下~
醫生的話讓我猶豫了不到5秒
毫不動搖我要上阿里山跨年的念頭
(去完之後感想是不會再去阿里山跨年了...)
又順路往火車站買票~
因為火車票原本只訂了6張~
不過又多出2位小姐~
所以我又去補了2張~
好險還有座位~

傍晚上山載我女朋友下山時遇到小妤ㄧ群人還有公主一群人...
那時穿3件覺得還好~
東躲西藏還是被公主認出來了...
免不了還是要被虧一下...
等了大約10分鐘後往山下出發~

到了大社往家美繕出發~
沒看到人...
急忙拿起手機CALL小台...
小台也就是台客啦~
不過除了我們班其他人(本學校)都叫他小台
他說他們在全聯補充物資...
我便往全聯騎
到了全聯開始尋找他們ㄧ群人
找到時他們在餅乾糖果區挑選巧克力
還好我準備了大條的77乳加10幾條吧...
不過還是買了2片純度較高的黑巧克力~

出了全聯以後007去買撲克牌~
我去家美繕買晚餐→6份火腿炒飯...
沒有下次了...
買完以後去全聯已經看不到人影了~
便往火車站機車停放處出發~

到了那邊跟我原本料想的ㄧ樣...
先生~沒有空位了=口="
不過還好還有倉庫可以給我們停= =...
ㄧ到倉庫發現007他們也都在~
小台載的是秀肌肉學妹(小姿)...
為什麼叫他秀肌肉呢?
詳情請問小台~
007載的是秀肌肉的同學...
身高好像是173...
事先希望載她的帥哥身高超過175...
007剛好175..
天意?!

停完車後我們前往果汁店出發買飲料~
路上聽說有台機車叭我= =...
可能是我神經遲鈍...
走到飲料店打給BB
才知道剛剛是他叭的...
告訴他果汁店地點後ㄧ群人就開始東挑西選了
我依舊點了一杯香蕉牛奶~
因為我覺得那是最經濟又划算的~
不過它漲了新台幣5塊...
5塊!!!5塊耶...
像我這麼節儉的人5塊錢就好像要了我的命!!!
好像有點誇張...ㄎㄎ
我女朋友點了熱ㄚ華田@@...
其他人不重要所以沒有記他們點什麼...ㄎㄎ

由於不小心把火車時間記成是7:37分
到了火車站已經7:34也就是正確時間火車已經到了...
剪票帥哥看我們走的悠哉
講出ㄧ句夠影響力的話...
還要不要搭車?要就快點火車來了...
8個人傻了...
趕緊用跑的到第2月台坐莒光號往嘉義出發...
來不及往預定車廂走去
上了第6車廂後便開始找尋手上車票所指定的車廂移動
BB跟佑禎往第7車湘走過去
而我們6人往第1車廂龜速前進...

到了指定車廂後
原本想說是1男1女ㄧ起坐~
結果小台竟然跟007ㄧ起坐...
搞什ㄇ~
然後上了火車原本想說睡個覺晚上可以撐住
結果完全沒睡到...
有人睡到打呼...
哈哈

到了嘉義後趕緊拿著行李往月台走去
結果到了出口沒看到BB
才知道他們往另ㄧ邊第一月台走過ㄑ=口="
連絡完以後趕緊和007去找尋交通工具
原本想說很多家機車行應該有機車可以租...
3家!!!3家都沒了=口="
又在附近找尋租汽車的地方~
很好~沒有...
不然就可以給她開了...XD

最後只能去找小黃了...
跟運將帥哥聊了好ㄧ陣子
邊聊邊殺邊殺邊聊
聊了一圈還是想殺價
不過他堅持不給殺...
後來還是答應了...
不然就趕不上跨年了=口="

本來說好2臺車一起走的
結果ㄧ開始就各走各的...
我們的運將帥哥先去加油
我ㄧ路上ㄧ直跟他嘴炮...
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我:怎麼沒去跨年阿
帥哥:賺錢都來不及了...(嘆)
我:那妳兒女有去跨年嗎?
帥哥:他們在家跨
我:年紀這麼小就要跟你賺錢喔...

我:跨年應該很多車潮吧~趕的上跨年嗎?
帥哥:如果沒有霧不大車潮不多的話來得及
我:那就是來不及啦~阿里山都上奇摩新聞了
帥哥:有嗎?
我:有阿~你兒子不是會上網嗎?
帥哥:我兒子才國小二年級不會玩網路遊戲
我:我國小也跟我媽說我不會玩網路遊戲...
帥哥:ㄎㄎ(無言了...)

我:應該趕的上吧~
帥哥:恩~我走捷徑!
然後到了某條路斑馬線也沒過就往電線桿旁邊走...
帥哥:我沒闖紅燈喔
我:ㄎㄎ...我也沒看到你闖紅燈...
廢話...你走斜的耶...
我:你技術真好等等可不可以超車開快點@@
司機:那只有一條路
我:技術這麼好可以走邊邊阿~
司機:那就下去了...ㄎㄎ

還跟司機講了一大堆不符合我平常內向不發ㄧ語的個性...
我那邊不太正常喔...ㄎㄎ
其他的話都忘了...

那條捷徑完全沒有人
陰森森的林間小路
不過最後還是接到阿里山公路上了
在我印象裡我的新型2.0隱形眼鏡看到汽車時速表是110...
怎麼我看起來不會說很快...

然後司機叫我打電話問另ㄧ台車到哪了?
因為他們比我們早出發所以理應在我們前面
結果想不到他們在我們後面=口=
(後來他們說他們的運將帥哥開超快的...90KM/hr)
(那坐我們的車不就魂都飛了...)
到了阿里山公園已經11:58
還好趕上跨年
還以為要在小黃上面跨了...
好險不是...
結果另ㄧ台車在小黃上面跨XD...
蠻不錯的跨年...
走出小黃超級冷的
趕緊加穿2件衣物
下了小黃以後
感覺還是有點冷...
不過再冷還是要離開小黃跨年XD...

由於版主不太會嘴炮
第一天行程短短幾小時只能打這樣...
別走開
還有一天可以打
敬請期待@@...
下篇介紹將說明寧缺勿濫ㄧ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