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4
3
2
1
新年快樂
咻咻~
一陣陣的煙火就在我眼前綻放
好幾個冒險團一起到數
彼此道新年快樂
我們這團我當代表回應新年快樂...
其實是我自願的啦~哈哈

沒錯~中原標準時間00:00時間到來了...
雖然跟預計的行程是在阿里山跨年沒錯...
不過我們是在阿里山公園"入口"跨年而不是辦跨年活動的地方...=口=
我們這台的司機帥哥直說:
不是說快到了我們都等10分鐘了...
為了不耽擱司機大哥跨年夜趕著賺錢~
所以我們跟他道謝後他就開著小黃回嘉義了...
忘記叫他小心車子...XD

然後我手上拿著一袋液體狀的禮物...
不知道該放何處
最後決定回歸大自然=口="
還有2杯飲料也都附送過去了...
然後就拿出買的高濃度黑巧克力出來吃
用手剝成塊狀送進我女朋友的嘴~
因為她手戴著手套@@...
然後我又分給173高個兒學妹吃
她ㄧ直推託~
如果是其他人可能就尊重妳的意見
不過不巧妳遇到的是比較不會嘴炮的我...
掰了不少理由還是得吃
花哈哈哈哈哈
另ㄧ夥兒人過來跟我們會合後~
007說他也有看到煙火...
就這樣
跨年旅程到此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
就是另外ㄧ個重頭戲了
2008第一個日出!!!
由於不清楚接下來的路程是否能在日出前用走的到達...
007說2008年1月1日凌晨2點30分(充版面用...)好像會有小火車
不過我還是親自走到入口確定一下
找了一個帥哥阿伯問了一下攻頂的交通工具
阿伯說半夜2點半會有小火車往山頂開
倒是沒有接駁公車
確定完以後
秀肌肉說她想上廁所
便跟大夥兒往前進
畢竟邊走可以產生熱比較不會冷...
這時說話從嘴巴吐出來的氣都變成霧了
或許司機帥哥所說的霧就是這個吧...ㄎㄎ

走了大約500公尺
前方有團裝載提供旅客溫暖的熱食車車
像這麼要錢不要命的攤販已經不多了...
不過消費的旅客倒是很多=口="
我"緩緩"的走向老闆娘問廁所在哪
好歹我也是蠻內向的一個人
所以不買只問路會比較不好意思...................................................
然後老闆娘給了我ㄧ個方向
大約在200公尺處看見了洗手間
上廁所時我特地注意我的*有沒有冒煙...
冒煙了!!!
酷~果然夠冷
輪流上完廁所後
便往阿里山小火車搭乘站出發了~

到了小火車搭乘站
還沒進去裡面時我用我的新型隱形眼鏡探測了一下~
人山人海...
原來都跑到火車站等火車了...
我們走到最後面排隊
席地而坐開始打屁~
此時撲克牌終於派上了用場~
大家掏出各自的糧食
彼此SHARE後便開始玩了起來
這時秀肌肉說要去7-11找她朋友
便拉173CM高個兒學妹去
我跟她說我們會在這裡等妳的!!!
看著我清徹的雙眼...(內心默念~怕說出來會被打...)

ㄧ開始先玩大老2
剩下6個人當然是2個宅男跟2對情侶囉~ㄎㄎ
可能是那天有女朋友相陪所以運氣還不錯
打了4場連拿4之黑桃2...
打完3場BB輸了
邊洗牌邊不服氣的說:作牌啦~
然後發完牌以後
黑桃2還是在我手上...
女朋友看了一下偷笑了出來...
我急忙跟她比了噓...
哈哈
不過好像被BB聽到了...
我急忙解釋沒有啦~哪有~ㄎㄎ
然後打了好幾輪
最後剩我跟BB的樣子
BB看了一下檯面
只剩黑桃2還沒出現
她手上又沒黑桃2
也一堆牌
然後就說:怎麼又在你手上...
我終於憋不住笑了出來
然後他就把手上的牌扔在檯面上...ㄎㄎ
再次由BB洗牌
這次他洗的特別努力...
拿完牌後
看了一下手上的牌
菱形2...
怎麼每ㄧ場都有2...
BB馬上又追問~
該不會黑桃2又在你那吧!!!
我笑笑的說:沒有...(原來在小台那)
這場忘記最後是誰輸了~
不過我只輸ㄧ場007沒輸過
BB跟小台有的比了@@"

接下來玩抽鬼牌~
這個遊戲可以比較多人抽~
印象中好像發了5份!!!
這是個心機的遊戲...
很賽的我好像每次ㄧ開始都有2張鬼牌...
不過最後都送給007了XD...
為什麼會說這是個心機的遊戲呢~
抽的人可以從被抽的人眼神中看出要抽的這張牌是否為鬼牌~
不過相反的被抽的人也可以唬抽的人
像我比較單純
我只會把其中ㄧ張牌或鬼牌讓它特別高
每次007抽我的牌都苦笑...哈哈
因為我手上沒鬼牌時我也會這樣做...XD

玩著玩著~
秀肌肉回來了
她說她沒找到她朋友
她看著我們在玩牌就提議玩瘋狂心臟病..
然後6個人ㄧ起進行這個遊戲
因為007突然不見了
(原來他去被妹搭訕...真有心阿ㄎㄎ)
小台說他用雙眼看就好...
我女朋友跟173高個兒學妹首先獲勝@@...
然後玩著玩著手上的牌都快沒了
原來都跑到BB跟佑禎的手裡去了...
BB跟佑禎你看我我看你...
露出有點囧的表情XD...

接著007回來以後
大略說了一下他剛剛的豔遇後
便從外面攤販得知從火車站用走的走到頂的時間到約1小時40分
不過秀肌肉他同學跟她說只要走40分
還說會坐小火車的是頭殼壞掉...
007說他媽也是說40跟就會到了
所以待1點半我們就整裝往頂處走去
不知是否火車也通人性
竟然提早1小時開火車...
我們想早點去佔的觀日地方沒希望了...
然後我們便往7-11買了ㄧ下東西吃~
這時溫度時間塔顯示的當時溫度是3。C...

哇~
好多人在吃泡麵...
酷斃了= =+
看著關東煮的熱湯
我便和她ㄧ起買了2杯還有2塊要當隔日早餐的麵包
走出7-11後打開熱呼呼的關東煮
喝了ㄧ口湯
猴賽雷阿...
超級無敵宇宙霹靂鹹的...
勉強喝了快半杯...
因為實在太冷ㄌ=口="
不過我還是跟我女朋友說很好喝...
因為天氣冷多少喝點吧~
喝了以後從她的表情看的出來她想倒掉了...
這時佑禎也問我好不好喝~
因為她跟BB也有買
我露出邪惡的笑容跟她說粉好喝...哈哈
最後熱湯還是投入垃圾筒的懷抱了...

由於怕沒有位子可以看日出
所以小台就說要小跑步了...
不過好像沒人理他...
大家還是都慢慢前進~
手牽手慢慢依照攤販的指示以及沿路的告示牌走
這條路...
真的粉長粉長...
我們總共休息了3次還是4次吧~
不過我們這對多休息了一次XD...

想知道為什麼會多一次嗎?
敬請期待下篇
(板主強烈懷疑下篇是否打的完...-0-)

接上篇之寧缺勿濫一詞
某3位大學生上晚上的溝通與談判通識課時
老師提到嘴裡掛著寧缺勿濫的人
終究會很晚結婚~
這時某位大學生對某位把寧缺勿濫掛嘴邊的大學生說:就是在說你啦~
某大學生轉頭對某大學生ㄎㄎ2聲...

謝謝大家的支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