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吃大師傅



妳也從一開始就說吼~又要吃大師父喔




難得找到符合的你雞腿飯




上個禮拜改吃別間你又在旁邊碎碎唸




你可以不要跟我們去吃阿




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




因為是第一次吃




不知道是你的東西不好吃還是怎樣你又一臉屎樣(你不要說你沒有)




我愛逛網拍買東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你跟別人說什麼我也無彷




說你都點雞腿飯很有錢




事實雞腿飯就是最貴的




007寫金槍客你就可以說他很愛噹人




你就給人說不起喔




RANG真大




不過就是你比較重質我比較重量罷了




一個人光看他的行為舉止




3餐吃了2餐雞腿飯




你不會覺得他是有錢人嗎?




你隨便拉個人來問問




何況這只是閒聊罷了




我愛說什麼你管的著嗎?




跟你借住一個月一大早被鬧鐘吵醒倒是麻煩到你了




多謝




如此的對談有損你的形象傷到你的自尊就是不尊重你




那我盡量不要把你的一切放入我的思維裡面好了




我尊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