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熱熱烈烈的討論到1點多
隔天...
下雨了orz
結果我們3個男生還是給它衝了下去...
到了半山腰.我發覺不太對勁
於是找個可以遮雨的地方停ㄌ下來
換上雨衣準備出發
發現有一個人沒有停下來...
過了幾分鐘
他說他在山下全身溼答答等我們...

到了山下用完早餐後
我建議回山上更換濕掉的衣物(雨停了)
這時囧德CALL羅莉
→雨停了.妳要JOIN嗎?
→回:山上下很大的雨...

回到山上.
沒雨阿= =...
可能是時間差或者是...XD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時有位"好害羞喔"同學(好愛羞3字請爬文...)
跟著我們去台南了...
他坐上我的車
我們4個就這樣騎阿騎

騎到半路
羅莉說她到台南了...
(原本以為她不會去-0-)

路上加了一次油。。。
我說:95加滿謝謝~
加完之後看了一下油表的價錢
剛好95元。。。
趕緊拿起手機拍一下XD



到了台南第1站
台南文化中心...

原來去的目的是為了拿地圖...
好害羞去詢問管理員之後...
管理員說沒有...

所以接下來第2站
我們到了成功大學
好害羞說他要去那邊看啥鬼東ㄒ...
反正就是真人版的遊戲人物啦...XD
結果他找了他的朋友後
就跟我們告別了(算0.5個瘋子)

然後我們去成功大學附近找了家義大利麵吃
3個男生跟1個女生都點不一樣的
而我吃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接下來由於太多古蹟...
我忘記順序了...但是倒是吃了不少東西...


↑聽說這裡冬瓜茶很好喝~~
我和羅莉&囧德喝波霸冬瓜茶(不知道喝啥就跟啦~~)
機掰0喝冬瓜寒天布丁的樣子...
喝完感想~
人...就是喜歡往人多的地方跑...




↑安平豆花:我和羅莉點檸檬珍珠黑豆花 
                     囧德根基掰0點紅豆黑豆花
                     吃完2種感想~
                     讚!!
                     (同一家店還有賣鍋燒意麵...看一堆人在吃...= =)




↑蝦捲&蝦派  1份2個$40
 2份+2份  1人$40
 雖然有名的那家店關了(太晚去)
 但是這家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呢!




↑就是你了~
 下次來台南一定還要再來吃你!
 福記肉圓牽店了~還好是在同一條路上
 到了之後
 老闆笑著說:只剩7粒喔。。。
 結果羅莉她吃ㄧ粒
 咬下去之後
 哇塞~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圓=口=
 你死定了。。。
 被我盯上準備到我的五臟廟拜拜吧= =




↑這次去的主要目的:棺材板~
 聽學弟說不錯吃
 於是去找了一下。。。
 天ㄚ~
 開在巷子裡面
 其他的店都暗暗的。。。
 就只有這家散發出異人的光。。。
 裡面幾乎客滿。。。
 棺材板桌上幾乎都有。。。
 看來真的很有名~
 看了一下菜單$50
 4個人1人點了1個
 吃完之後~
 發覺厚片好像有點太油了=口=。。。
 但還蠻好吃的~





↑這是ㄜ嗲。。。
 沒有ㄜ阿。。。
 只有嗲。。。=口=
 第1次吃到。。。上面好像有5隻溪蝦-0-
 還不錯~


↑攜械喔!
 不是啦~是溪蟹才對。。。
 為啥會稱牠為攜械勒?!
 因為我咬下去時
 她的鉗子刺到我了= =。。。
 死不瞑目阿!!
 還是要去拜我的五臟廟啦!!
 第1次吃~不錯!





↑殺到甲仙。。。
 喝了芋圓湯。。。
 冷中來杯熱的~爽=口=
 但是芋圓沒啥味道。。。




↑芋粿。。。
 1份$30
 我不喜歡吃芋頭
 但這個還不錯~





↑裡面有溪蝦&溪蟹&溪魚~
 $50  還是溪蟹比較吸引我XD



↑炸蔬菜$30
 沒有我媽炸的好吃= =。。。




↑沒喝過的蓮藕茶
 喝了小杯$10
 讚喔~早知道買大杯的。。。


總歸一句話...
我們真的是去台南吃到爽...
2元黑輪沒吃到
倒是有點可惜...
下次在去吃吧!!
還差點在甲仙回不來。。。
當時總共有3條路+1條返程的路
結果我們3個男生都比不同方向。。。
感到疑惑的同時
問了一下當地7-11的店員
結果她指著回程的那條。。。
當場3個人都笑了。。。
4選1結果通通答錯。。。
顆顆~
切記下次不確定一定要善用你的嘴巴。。。
不然你會回不來。。。
還有下次有時間的話記得要騎一下南橫公路
風景很美~~~
本來要順路ㄑUM家...
但是有點晚~
下次囉~~

回來溼答答。。。
趕緊洗個澡
只有一個字。。。
爽!!


下次聽說要衝阿里山...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