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囧德家過夜...
看電視看到12點多
我便想早點休息~
於是問囧德浴室在哪?

然後他就帶我上2樓的浴室
正當我進去上衣脫掉之後
忘記拿東西
結果隔壁房間是囧德妹妹的房間...

她看到我光著身子
但是她沒叫...XD

拿完東西正要走回浴室時
囧德把我叫住
因為他妹還沒洗...
於是回了浴室把東西拿回房間~

重點來了...
突然聽見浴室傳來刷刷刷的聲音...
原來是他妹在洗浴室...
結果聽到一句:怎麼我帶朋友回家妳才在清.那我以後天天帶朋友回家好了XD...

然後心理OS:其實不用醬啦...都那ㄇ晚了...
當時精神疲乏
拿了幽遊白書在囧德的床上看了起來...
看著看著
機掰0偷偷睡著又偷偷醒來...

他妹洗完後
換我進去洗~
洗的真舒服~~
浴室有夠大間~
接著正當我洗完要跟囧德要吹風機時...
他!消失了...
於是我又跑回床上繼續K漫畫...
看了半本實在受不了...
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才知道......
他妹隔天要考統測!!!
昨晚她還在洗浴室...
喔賣嘎...
SORRYㄋㄟ...
早知道就...叫機掰0洗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