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個暑假小弟在台灣的某個角落的早餐店打工-晨間廚房
老實說會得到這份打工還蠻意外的...
因為去應徵的時候...
老闆娘說"現在"(當時)不缺男生缺女生...
所以應徵了3個月的打工又告個段落依舊只缺女生不缺男生...
隔天一大早...(6/25)
6點多正在跟周公打麻將時
就快要胡了
突然電話聲響起
我看見周公的領子濕了
八成是冷汗惹的禍...

老闆娘妹妹:喂~請問是XXX嗎?
小弟:恩
老闆娘妹妹:今天可以來做看看嗎?
小弟:啊?!噢~可以阿~
老闆娘妹妹:那中午來一下~先看如何做到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小弟:不過我下午有考試耶~可以現在過去嗎?
老闆娘妹妹:可以阿~

當下好像中了樂透...
趕緊把3個人叫醒跟他們分享這個好消息
哈哈哈...
然後就4個人一起到早餐店去了

早~
老闆娘的妹妹:他就是要來應徵打工的工讀生
(當時總部副總還有一位帥哥也在監導大哥大姐們)
P.S:老闆_大哥    老闆娘_大姐  老闆娘妹妹_大姐  老闆娘妹妹老公_帥哥?!
然後我就開始站在旁邊看
看著看著其他人早餐都吃完了我還在看...
然後他們就把我丟下走掉了=口="
還好某位美女願意來載我...
我知道這麼早把她叫醒她心裡一定很X...
而且我還把最重要的日子忘了=口="
"該死"
然後看了幾個小時大概知道流程怎麼做
然後臨走前副總跟我聊了一下
由於一二四六日都要補習   五要專題
而二跟日都是早上補  
所以我希望不要排班
不過副總他們希望我星期二可以做
應徵3個月才有的機會怎能就此放過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有點衝動了...
應該以補習為主-0-...
當天便拿了一件店裡的衣服
興高采烈的回家= =...

不過今天7/8由於店裡忙得過來
所以我跟老闆娘說我想去補習(露出期盼的眼神)
老闆娘答應了!!!
不過她說如果店裡很忙就不讓你去了=口="
那我該慶幸店裡...嗎?

我在裡面除了土司部分我沒做過其他都要做
基本上是倒飲料、煮飲料、煎台、煮麵
有空就要補東補西的

老闆娘妹妹的老公_大帥哥是個很有趣的人...
都會來跟我打嘴砲...
昨天他到煎台叫我介紹女生給他...
他老婆也就是老闆娘的妹妹在旁邊...
我就ㄜ...
老闆娘的妹妹就說:如果他介紹給你他就要走路了=口=...
然後大帥哥就跟我開導說...
女生跟男生都一樣啦
到手就不理你了
女生也很色   不過是色在骨子裡...
我看了一下老闆娘的妹妹...
她笑得很尷尬= =...
然後又砲了一堆...
還叫我去種草莓田...
那是男人的象徵...
把脖子種滿...
不過他們2個的小孩都很可愛
大家一致認同很像混血兒
COOL

由於剛開幕的時候有推出組合套餐
所以當組合套餐時間一落幕以後
依舊有人想點組合套餐
然後昨天開始推出組合套餐
天天都不一樣
而且也比較便宜
所以大家點閱率好像就比較高了
客人也變多了~

前天的斯拜還蠻有趣的
哈哈哈...
別家店派來的太不專業了...
不過阿騰一進去就被發現不是去消費的反而問說有什麼事
哈哈

在這我想說...
前天我去吃了"甘巴嗲"的鍋燒意麵以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店裡面點鍋燒意麵的人變少了
不是因為味道不夠
而是因為...
2家都吃看看就知道囉XD
其實也不一定
可能我的口味比較平凡吧= ="

不過這家精緻廚房的東西跟別家早餐店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能當裡面的服務人員倍感光榮XD

向上天祈禱
快來一個空位給囧騰做吧
哈哈

P.S:丁丁為了打這篇我明天如果早上賴床都是妳害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