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
晨間廚房早餐店天天都有套餐優值選
一律$32元
祈禱上天保祐
需要煎台的工作量別太多...
哈哈
妹妹辛苦妳了...

大姐:明天推出肉鬆蛋土司好了
弟弟:有沒有什麼套餐不用煎台的阿?  ㄎㄎ...(偷笑中...   被抓包= =+
大姐:煎個蛋而已   再笑天天都是蛋餅套餐   我跟妹妹在旁邊休息  累死你
弟弟:那還是肉鬆蛋土司好了...  
(笑聲連連)

妹妹:明天我想休假   我有事
大姐妹妹:蛤~我本來想說妳休星期?(忘了)   我休明天的說~
大姐:那明天是誰要休假?
弟弟:(舉手)我啦我!!!
大姐一道冷眼...
以下內容忘記= =...
不過還挺搞笑就是了= ="

PS:阿騰   今天她11點才來...我看你有的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