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有一段時間沒打網誌
前一篇還是被叫ㄑ打ㄉ...
回應還不少=口=
那就打篇今晚的趣事ㄅ...

下午5點30分
去講桌前面劃完座位後(我選最後一排~因為一個人坐4人的位子很爽~)
下樓去ㄊㄞˋ師傅吃晚餐~
依舊點了鱈魚飯來吃~
覺得比什ㄇ雞腿雞排好吃多了~

吃完以後走到補習大樓
挖~好多人喔@@
往大樓裡面一瞧
是暗ㄉ!!!
書玉說停電ㄌ...
想說留在原地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走樓梯走到9Fㄌ...
走的時候想到~
還好我沒在電梯裡面=口=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困住...

回到教室時
大家開始熱烈打起嘴砲來ㄌ...
我回到座位睡我的覺等待消息~
過了片刻
方偉到教室正式宣告停課...
所以就走下樓梯騎著車回程~

半路開始下毛毛細雨
但我沒穿雨衣繼續往前~
但是雨越下越大
我趕緊找個地方換上雨衣~
儘管雨滴一直打入眼睛強迫酸鹼中和
但我依舊尋找回家的路

騎了一會兒
不知哪來的殘念
停道路邊
把鞋子脫下來...
光著腳丫子繼續往前騎...
心想:屌必ㄌ...
一路上視線不良
還是有幾個天兵老郎...走逆向
還好我ㄉ視力夠好...
不然我就給你去了= ="

騎著騎著心想:既然鞋子都脫了~
乾脆瘋狂一點吧!!!
正常人會直接回家
騎到山下時
我卻往飲料店的方向騎走反方向...
到了飲料店
有幾個人在躲雨
然後有一個男生張大他的眼睛看我的腳...
嘴裡還在偷笑= =...
我也不自主ㄉ笑了起來~哈哈
機車停在一邊就下去買飲料了
那個男生強忍他的笑...
ㄎㄎ

買完飲料後又開始騎回宿舍了~
半路眼睛啟動廣角清晰系統
掃到右前方有台GSR
背後的身影深深ㄉ給他熟析到~
囧德!!!
客套話一下後又趕緊騎回去
因為我的書包裏面有書...
所以就飆回去了...

回到寢室打開書包
還好只濕了邊緣...
全身在滴水時趕緊全身脫到只剩條內褲...
洗完早出來
跟學妹討論了幾件她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可能嚇到妳ㄌ..
拍謝=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