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睡醒...
九點多ㄌ...
還好是下午才補習
外面超熱
1個禮拜4天補習
1天8小時(1小時吃飯)
雖然不是很輕鬆
但我會堅持下去的~
1個禮拜只休四六...
好在星期三下午就可以回家了~
星期五的課是下午...
所以可以中午再回來~
也差不多是2天啦...
某天發生了一件小黑附近的事...
還好我不怕小黑...
牠要追我也沒這ㄇ容易~
哈哈!
我方向感是沒有很好...
但是妳家我記下來ㄌ= =...
(應該啦...忘記再來帶我= =ㄎㄎ)
還跑去大遠百吃了某家火鍋...
料是蠻多的
但是好像在吃到飽的FU...

本來想去吃麻辣婆婆的...
但是呆佩說很多人在排隊的樣子...
所以就算了
(後來得知人才賢當晚在那邊吃...好險沒去=口=不然就尷尬ㄌ...)
總之謝謝妳們~
我會盡力的!

接下來講些補習班的事好了...
由於不太重要的事我都會忘記
所以就把一些事寫在筆記上方...XD

1.
甘脆.乾脆.ㄍㄢˋ脆的區別...

某天小明跟他女朋友認識到一個程度時
小明說:我們"甘脆"結婚好了~

小明跟他女朋友認識了半年~
才得知她有了3個月的身孕
就說:我們"乾脆"結婚好了~
(先上車後補...票)

小明跟他女朋友認識了3個月
突然發現她的肚子有了半年的身孕...
但是小明還是很愛她
説:我們"ㄍㄢˋ脆"結婚好了...

老師還真會掰阿...

2.
有天機掰霖跟哪個老師我忘了
跟那個老師要茹芳的電話
雖然我一直嫌東嫌西的
但是還是偷偷把電話記在我的筆記上方...
結果被抓到ㄌ= ="
其實我這麼做是怕要是到時電話號碼不見了
可以跟我拿嘛~
用心良苦阿=口=
ㄎㄎ

3.
老師一直強調他上課的東西
絕對不能寫成什ㄇ鬼的~
例如不能把非課本的形式寫在考卷上(也就是速算法)
不然會0分...
輕一點去當兵...
還說當兵ㄉ都是"大石"臉...
大功去會被欺負= =...
重一點則是...
會當"將軍"喔...
ㄎㄎ
我非常不想當兵= ="
可以混就慢慢混A_A

4.
昨天上課講到黃色的東西
不知道女生愛不愛聽
但是男生全部笑翻了...
內容如下↓

男生通常到了當兵才會割"皮包"...
也就是用不到的部份...
因為聽說有1個禮拜可以放假= ="
然後說著說著
說到一位在軍中服務20年醫官
他此生割了3000個"皮包"...
然後拿去給一個皮革製造師傅
請他幫他把這3000個"皮包"做成一個皮箱...
老師叫他"醫官禽獸..."
然後當皮革師做好要交件時
醫官說他騙了他
明明就只有1個小小的皮夾子...
皮革師跟他解釋說...
這是一個縮小的皮箱
不信我做給你看...
然後就在皮夾子上面搓...
然後就"砰"一生
真的是一個皮箱...

當場全部的男生都在大笑= =
我過了3秒才知道他在說啥...
為了怕我們聽不懂
還一直刻意的把包皮說成皮包...
當大家都在笑的同時
老師指著1ㄍ男生對一個女生
說:他可以幫妳做啥(我忘了= =...)
又說:阿!不行~妳是女的...
又去另一邊指另一個男生對一個男生
說:你們2ㄍ就可以了...

為了讓我們精神保持在很好的狀態
不知道老師是用心良苦
還是憋在心理很久憋不住說出來ㄌ呢...

還有把"ln"比喻成劉德華...
"e"比喻陳立...
根本不能比嘛= =...
人家劉德華可是我國小時的偶像捏...
還常常叫他跳樓...(次方向劉德華時.可以提到下方去...)
他命比我多喔...
我九條捏= ="
ㄎㄎ

這都不是重點...
雖然我精神奕奕
但還是有精神不好的時候
昨天意外發現吃口香糖
可以大大的提神...
因為涼死了...
得買個幾包準備一下ㄌ...
吃2年的EXTRA還蠻屌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yoyoyay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